close

環島遊的趴萬,算是美食篇;趴兔則是血拼篇了~~~^^

10/10  在台北的第三天,因為前一天打牌打到快五點
早上十點多,掙扎的起床,就直奔台北車站前的「茄子」



都已經吃到快見底了,才想起來沒拍照
哈哈哈!!
沒關係啦~~~反正茄子算是台北好吃的連鎖咖哩名店了!
大家都跟他很熟了啦!
我也就不介紹了,哈哈哈

茄子咖哩是我很愛的一家咖哩店,大概跟魔法咖哩齊名吧
但是,魔法咖哩偏甜,所以,茄子還是我的最愛啦
沒吃過的人,要去試試看喲~~~



與會的人員:張塔鐵、胡小牛、簡笨珊,還有不重要的拖油瓶張獵豹

一見面就一直聊一直聊,哈哈哈
到了一點,我們衝去台北車站要買票的時候,已經35分了
本來要坐的40分火車,已經趕不及了
所以,我就勉為其難的買下一班,三點多的車票
這段空檔,也就勉為其難的去逛後車站了
(其實很想逛,哈哈哈!!)

我和牛和珊,三個人和起來
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火速選了十樣東西
得到了「吻鑽」的批發價,和批發卡

不過呀~~一個小時真的太短了,根本不夠逛 >"<
下次要排三天的逛街行程,哈哈哈



塔鐵的戰利品
最左邊的閃金金的鍊子,是買來給像機綁的,可以套在手上當像機的安全帶^^
(我就是愛耍高調,怎樣!)
左二,白色手錶,很好看吧~~~還有閃亮亮的水鑽
左三,是Anna su 風格的調飾,很好看吧,照樣要有水鑽^^
右上的長頸鹿髮夾,也是很可愛吧~~~

上面,所有的東東加起來,只要四百元喔。
超便宜的吧~~~
哈哈哈!!有批發價就是不一樣的啦
四百元買一支錶都不夠吧!!

除了上面的,我還買了一支大錶面的男錶給Pon
Pon超愛的啦~~~每天都一直看著那個錶感嘆的說:
「那ㄟ假吼看」 (台語)
那個錶,也只要150喔~~~ㄎㄎㄎㄎ

而且,我覺得我有開店的潛力,買東西快、狠、準
因為,錶放在外面,我一眼就看到這兩支(我的和Pon的)
我和笨珊說,我要買錶
衝進店裡,拿了籃子,衝出來,掃描一下,沒有比他好的
就趴趴,把兩只把丟進籃子裡
笨珊說:你也太快了吧!
哈哈哈哈~~~~這才是批發本色呀

好想要在回去買喲~~~徵求後車站採買團~~~~哈哈哈


搭上打擾我大血拼的三點火車,到花蓮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
因為塔鐵媽去喝喜酒了。
阿慧兒來接我,我們吃了一個非常台式及難吃的義大利麵
就又去逛街了,哈哈哈



我在花蓮買的一直很想要的類Tiffany款的手鏈
很好看吧!!


其實,我堅持10號要回花蓮的原因是:11號是塔鐵媽的50大壽


上面是我10號半夜佈置的禮物山,要讓塔鐵媽一起床就嚇到
哈哈哈~~~
我半夜再弄的時候,超緊張的!
怕塔鐵媽突然跑下來

塔鐵送的是,金生金飾的金戒指
還有月姨送的玫瑰沐浴球,和妹姨送的金墜子

塔鐵媽,生日快樂喔~~~~

11號晚上,北伯還請了媽咪吃了一個生日大餐

剩下的在花蓮的日子,塔鐵每天就是陪塔鐵媽到處晃
也沒去哪兒玩,去吃的餐,也都不怎麼樣

值得一提的是,塔鐵媽帶塔鐵去她常常去的一家店剪頭髮
但是,一到我有一種不想剪的感覺
讓我想起,謝小怡去她媽咪介紹的家庭理髮剪出一個呆頭的事
好險!這家剪的是還不錯啦~~
但是,洗頭超粗魯的啦,我覺得我的頭皮都快要被抓下來了>"<


10月還有一個大日子,也就是塔鐵本人的生日也在10月~~^^
所以,這次也收了一些禮物



左下角的金豬墜子,是塔鐵媽送的
我們母女真是太有默契了!都送彼此金子  ^^

右下角,是牛送的貓咪髮飾
牛真是了解我,隻到我喜歡貓,並且,喜歡閃亮亮的鑽
哈哈哈!!

那個皮夾也是塔鐵媽送的,不過是因為:
下面的LV盒子,裡面原本是妹姨送的假LV皮夾
沒想到,用沒三天就壞了!
塔鐵是富貴命啦~~沒辦法用假貨
所以,塔鐵媽就送了一個新的給塔鐵,還給我兩張連號的新鈔喔~~


接下來,塔鐵打算送一個銀戒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環島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