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71.JPG  

我真的不知道,台北市的親子餐廳,位置這麼難訂!!!

提早一個多禮拜訂位,打了不下十間,不是沒位置,就是很奇妙的時段才有位置

 

輾轉找到了這家 小島泰式料理

訂位的時候,我其實怕怕的

怕它很鳥~

畢竟,親子餐廳不是吃輕食,就是義大利麵這種西式的料理為主

吃泰國菜的親子餐廳,第一次見到

 

沒想到,超讚的!

我給它的分數很高 ^^

 

DSCF2472.JPG  

可供小孩玩樂的地方,除了首圖的海盜船造型的球池以外

還有這個在門口的小小沙坑

 

當天因為吃完飯還有行程,就沒讓咚果下去玩了

在門口等車的時候, 果一直在旁邊鏟沙過乾癮

 

DSCF2439.JPG  

另外很好的一點就是:球池裡面有工作人員在維持秩序

真的超棒的!

像果果(3Y)這樣大的小孩也可以放心讓他自己進去玩

咚就得要父母進去顧著了

 

 

DSCF2428.JPG  

而,餐點我也都很好吃~

泰國菜的香辣夠味都有做出來

飯是無限續的這樣~

 

DSCF2426.JPG  

下飯的打拋豬~

 

DSCF2427.JPG  

青木瓜沙拉~

 

DSCF2432.JPG  

名字有點忘了的高麗菜~

 

DSCF2433.JPG  

這好像是蝦餅喔~

(蝦我不能吃, 所以也不肯記他的名字 XD)

 

DSCF2434.JPG  

拍霧了的椒麻雞也好好吃~

 

DSCF2435.JPG  

松阪豬~

 

 

DSCF2441.JPG  

甜點 芋頭西米露 和 紫米粥(我忘記確實的名字了)

 

當天的每道菜,都好吃!

已經有點久了,我又在控制兩個小孩,所以,忘記每道菜的口感了

但是,都好吃!

 

 

你以為,小島泰式料理的好只有 菜好吃,小孩有得玩嗎?

那就錯了!

 

DSCF2444.JPG

他還帶活動!

噹噹噹~

 

把小孩打扮成小海盜玩尋寶遊戲,讚吧~

 

DSCF2463.JPG  

小海盜堅果!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DSCF2450.JPG  

他還現場折氣球可以排隊領!

 

這樣,就完全收服了一個做媽媽的心了!

XD

 

DSCF2469.JPG  

雖然這樣,我還是覺得我好忙~

沒聊到什麼天欸!(哭)

 

 

小島泰式料理,菜好吃,遊戲區好玩,還帶活動

服務也非常好!

要說缺點,就是桌距有點窄

然後,滿座的時候,好吵! 聊天要很大聲,這樣

 

而且,如果爸爸要一起出門,吃泰式料裡應該能夠接受的爸爸會多很多吧!

 

 

=============================

小島泰式料理

02-2847-3399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3號

 

 

 

 

 

cat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