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姊妹遊,大家都期待好久好久
終於去了,也發揮我們瘋狂玩樂的hight本色
真是好玩弊了!!

這次的溪頭行相信可以讓我們回味很久很久......

這篇,我不想要制式的介紹景點
我想要來說說,我們的快樂~~

這次的姊妹遊

有陽光


有歡笑~~




有空靈~~~




有唯美~~




重點是非常搞笑~~~









搭配的很好吧!!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我好喜歡這些照片喔~~~
我一直重複撥放,百看不膩
決定要拿哪張放封面,哪張放MSN圖示,都好掙扎好掙扎喔


真是一個很美好很美好的回憶
在美麗的大自然裡,好吵好吵,一直猛烈的說笑話、演戲
真開心~~


安靜的坐在民宿的陽台
山上的空氣,自有一種悠閒寧靜


不管是,鳳凰谷蜘蛛園、德興瀑布,還是,溪頭森林公園
我們笑的時候、鬧的時候,就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安靜的時候,就覺得山上的空氣把我們包圍,好舒暢、好悠閒
(  雖然,我們很少安靜 )

後來,我們回到台中
小菁說:回到現實了!

其實,我也有一種惆悵。
想要永遠留在最歡樂的時候.......

但是,我們創造的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快樂
不是嗎?
就是,這樣的快樂,支持著我們在現實中打拼
打拼著,希望下一次的快樂能夠趕快到來,能夠更快樂....

哈哈哈~~~怎麼寫到這邊來了!
大家都不要結婚,不要有小孩好了
以後,每半年就來一次姊妹遊吧!!
下次,塔鐵想去芭里島ㄟ



這次的姊妹遊,姊妹趴算是一個重頭戲吧~~
那天謝小怡突然說:要辦「性感睡衣趴」
我一整個嚇到,我哪來的性感睡衣呀!!
塔鐵還和小珊討論了很久,究竟要怎麼打扮

結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晚上,塔鐵牽牛去逛街的時候,我們兩個想到一個絕妙的對策
就是,聯合起來,大家都不要穿性感睡衣
騙謝小怡一個人穿,哈哈哈!

我們還去買了拉炮,
進行沙盤推演的時候,她們問我,要怎樣才能讓謝小怡先去洗澡更衣
塔鐵曰:
謝小怡,沒有禮讓的精神,一定會先去洗的
哈哈哈!!

後來,塔鐵用了神奇面膜是用的奇招
讓謝小怡先進去洗了!
我們還出動了三台攝影機攝影
不過,香豔的影片,只有我們姊妹們可以欣賞
或是,留著再謝小怡的婚禮上放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的姊妹趴,真的好好笑喔
牛只喝一點點,就開始傻笑
瞎掰ABC也很好笑。
不過,「甜不辣」這個題目,也虧牛想的出來
也太跳痛了吧  >"<

牛和菁,都在姊妹趴預習了五十十五和吹牛
是跨年要去夜店混嗎
(  塔鐵已經很久不去夜店勒~~~ )




除了,姊妹趴以外
塔鐵本來很期待的是----溪頭的
但是,被一個笨蛋說要去銀杏森林
一整個變成健行的行程,走到後來,我都懷疑我們走不出溪頭森林公園了


害我們,重點的大學池 跟 探索園區 都沒去到 >"<

這次的健行,是我對不起大家
下次一定是,悠閒、貴婦的行程
請大家相信我 (泣訴~)



有走到空中走廊,算是安慰一點點拉


這次溪頭行,塔鐵有兩個深刻體會
1. 三年內不要再給我看聽到「森林公園」和「步道」這兩個辭
2. 塔鐵真的胖了,照片照出來,至少比4月台中行的時候,臉圓了五倍
(  我這是為去大陸作準備,先把自己養肥,才有變瘦的本錢 )


這次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下次,要去哪呢??





----------------------------------------------------------------------------------------------------

想看更多搞笑、美麗的照片,請移駕 相簿

想知道塔鐵和姊妹們的歡樂行程,敬請期待 2008姊妹遊‧理性篇

想要得到更多更多由溪頭的資訊,可以往前翻  姊妹遊討論‧趴兔  (就在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