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塔鐵在台中也活了一個月了!

除了,回安安靜靜的家,沒有一點生命的溫度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孤單
其他,都適應的很好
塔鐵這幾年來,跟Pon在一起,又養了Siisi
每天回家,至少有Siisi在腳邊撒嬌,突然跑來都親我
有寵物的房子,就會有家的感覺

或許,我需要Siisi。比Siisi需要我要多的多。


工作的方面,漸漸的順利了!
應該說,慢慢的學了比較多的東西。
可以幫的上忙,插的上手的事也比較多。
比較不無聊。心裡也比較踏實。

雖然,產線有一個白目鬼,常常會讓我想要整一整他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不要跟豬計較
個性不好,人緣差就很可憐了,就原諒他吧~~


另外,塔鐵有一個感觸
那就是,台中的便當好好吃喔~~
配菜好多!
塔鐵吃過最多菜的一個便當是,加上主菜共有八個菜ㄟ!


我覺得,台灣雖然小小的
但是,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跟面貌
塔鐵是個漂泊的小孩。
在台北出生,住過花蓮。後來又到台南讀書,現在,又在台中上班
過完農曆年,又要長駐大陸了!

漸漸的,塔鐵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漂泊生活
有很多很多的機會和運氣,可以到各個地方住,深刻而貼近的更加了解這個世界
我覺得非常的幸運 ~~^^~~


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
( 最近無止盡的讚頌老天爺 )



在台中,除了工作外,一定要到處趴趴走,吃吃喝喝的
雖然,週末塔鐵都會回台南看Siisi 和 陪Pon
但,平常的日子,晚上還是想要趴趴走~



勤美誠品!

塔鐵愛誠品,到台中沒多久就搜尋台中的誠品
發現在塔鐵公司附近有一個頗付盛名的勤美誠品,真是太幸運了!
塔鐵覺得除了在百貨公司裡的誠品以外,其他的誠品選點都選的好好
誠品附近自成一個悠閒、優雅的小圈圈
勤美誠品的周邊是一個綠園,白天去走走一定也很舒服
塔鐵晚上去,更是有一種沉靜心靈的感覺



勤美誠品也有好吃的美食街
居然有MOMO壽喜燒呢!
那天和慧去吃了樹太老。

關於樹太老,塔鐵認為SOSO~~
比較有特色的,算是調味的醬料有很多種,還蠻妙的
所以,也就不另闢文介紹了
相簿裡面有餐和 甜點的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天外天,是塔鐵從之前就很想要吃的
在十一月中,天氣剛開始變冷的時候
塔鐵就逼著阿慧陪我去吃,哈哈哈!!
那天,阿慧還加班,七點多才衝到
阿慧,謝謝妳的情義相挺!

第一次到天外天,說實話塔鐵覺得有點失望
第一,是裝潢不夠豪華
哈哈哈,畢竟一個人四百多元,裝潢也要有點水準嘛!

第二,是湯底塔鐵沒有很得塔鐵的歡心
因為,塔鐵吃麻辣鍋的料很單純
所以,塔鐵很重視湯頭,和鍋底
塔鐵覺得天外天的湯底只算OK,沒有到好吃的地步

不過,整體而言,要狂吃麻辣鍋的話
天外天還是首選啦
畢竟,食材新鮮、選擇多
肉片又很軟
還有哈跟大斯
塔鐵光吃哈跟大斯就可以回本了吧!
(塔鐵是甜點魔人^^)

只是上次從溪頭回來,去吃天外天沒吃到哈跟大斯
因為時間不宜~~
唉~~遺憾~~~




那天,塔鐵也趁空,去試了 食尚玩家、網路鄉民、學妹海倫都大推的李海魯肉飯


李海滷肉飯,真是讓我很失望!




滷肉飯的重點應該是那塊大肉吧
但是,塔鐵覺得,真的不怎麼樣ㄟ~~
比塔鐵媽和任何一個阿姨魯的肉都遜色很多

可是坐再塔鐵旁邊的夫妻一直大讚肉好吃
讓塔鐵覺得,究竟是這個社會的人的舌頭有問題,還是塔鐵要求太機車
塔鐵跟表妹Una討論這件事,得到的結論是:
每一個李B,煮飯都太不記成本了
我們這些李B的小孩,舌頭都被養刁了!

所以,請大家期待---李B魯肉店的上市
哈哈哈!!



塔鐵還蠻喜歡台中的
台中有一種融合台北都市化 和 南部親切感的奇特特色
算是一種  本土的都市化的感覺
有一種很特別的生命力 ^^


下週末,Una要來台中找塔鐵玩
塔鐵從很早很早就開始排行程了~~
行程只有在台中市內吃喝玩樂,就非常的滿了
敬請大家期待囉^^
塔鐵也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