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個月第三次衝高雄了~


一次去玩、一次考證照、這次面試
而塔鐵,是一個超級會把握機會玩樂的人
所以,這次面試不到一個小時吧
玩樂倒是玩了很多時間
呵呵~


因為,塔鐵到高雄的時候還蠻早的
距離面試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就在美麗島站出站,來看看「光之穹頂」



光之穹頂
塔鐵對這個由義大利玻璃藝術大師完成的公共藝術非常的感興趣
還因為這個設置在心理給陳菊加了很多分




坐捷運遊高雄了幾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的來欣賞一下~




但是,實體遠遠不及照片的震撼
塔鐵是失望的!
不知道為什麼,塔鐵覺得質感不好
沒有玻璃的通透、厚實感,讓人感覺很像壓克力材質的廉價~


拍了幾張照,我就離開了,準備到下一站面試~
這次面試的是:管理科學協會的專員
面是我的人是兩的三十歲左右的女生
可能是年紀相仿的關係,聊的很開心,但能不能如願上班就不知道了!
我還蠻想要這個工作的~^^




BIG MA MA‧是塔鐵的午餐

很不錯的一家美式、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就在塔鐵面試的市議會站旁邊
超近的~

很推的一家店,塔鐵會寫食記的!




吃的飽飽的,繼續探險去~


這次探險的地方是:機場咖啡
塔鐵按圖索驥,搭了捷運,轉了公車
還在荒蕪的地方走了一大段路
真的有探險的Fu~
哈哈哈!!

好在,最後有安全到達,沒被綁架
而且,塔鐵堅持走到最裡面的「老爸咖啡」氣氛也很舒服~


在老爸咖啡渡過了一個悠閒舒適的午後
就打道回府哩~




希望,這次的面試可以成功錄取!
這樣我就可以趁著去台北受訓的機會,再到台北大吃大玩一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