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台北跟東森開會
唉~不得不說,每次跟東森開完會都覺得很幹

和消失很久的小黑約晚餐在我的愛店 「森田牧場」見面
我是個愛吃甜食的人^^
所以,有蛋糕吃到飽的店,我都不會放過

「森田牧場」是我認為夠水準的幾家之ㄧ
自己常常去吃

一進森田牧場,跟東森開會消耗太多體力腦力的我
麵一上來,馬上秋風掃落葉
就大吃了
完全忘了先照相,哈哈,慚愧

「森田牧場」 的主餐都是義大利麵
雖然,不像 古拉爵 之類的義式料理純正
但,也是好吃的!
畢竟,我的重點是蛋糕蛋糕蛋糕



這塊是「巧克力香蕉慕斯」超好吃!
也是我愛上森田牧場的原因

很多蛋糕吃到飽的店
蛋糕只是吃到飽罷了
其實,都很普通、又不怎麼好吃

而,森田牧場居然有「巧克力香蕉慕斯」這種少見的口味
是用心的
而且,好吃!
香蕉味超濃,和巧克力融合在一起的味道很搭

我還吃了一定要吃的提拉米蘇、起司蛋糕、布丁
就還好,一般般,不算特別好吃
布丁很濃,偏向乳酪的感覺
起司蛋糕的底,是海綿蛋糕,不是我喜歡的餅乾,一直是我覺得的遺憾

另外,我覺得讚的是
他的飲料吧
飲料包含冷、熱飲,咖啡、茶、果汁,都有,大概有20多種吧
昨天,我有喝了一杯---草莓紅茶
他的味道跟我在新光三越樓下買的高級貨一樣
好喝^^
選擇又多

總之,森田牧場是一個用心的店
是蛋糕吃到飽的好選擇
而且,也不貴 晚餐加服務費不到四百元
下午茶才兩百多

這篇食記,寫的不好
照片又少 >"<

實在是因為,小黑的大爆料
加上,太久沒見面
要聊的事太多,都忘了要好好照像這件事



其他的照片在Fuji z100 亂亂照的相簿
請去觀賞 (也沒幾張啦)

ps. 同學會陳大鴻身邊的真的是龔小姐
請不用懷疑
也不用再問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