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姐妹們的愛情,我已經學會不去插手,不去置喙對與錯、好與壞,只關心。

 

我已經了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再親的人也一樣

姐妹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課題,就算是我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果果咚咚也一樣

「我」只是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另外很大的一部分,沒有我,也就保持沉默吧

 

貼上一篇文章的連結,是我自我節制的關心

 

DSCF3948.JPG  

 

 

其實,我想說的是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但是,關鍵還是那個男人啊!

兩個家庭背景不一樣、生活不一樣、經濟條件不一樣,一旦要成為「一家人」,自然會有很多磨擦產生。

 

在問題發生的時候,那個男人是挺妳或是挺他家人?

更多的是擺爛,讓女生自己面對。

對妳而言,對妳的家庭婚姻生活而言,是天堂或是地域的差別。

 

而,有沒有足夠的智慧手段去處理,那又是另一個層次的問題。

但是,我想如果一個男人能夠擺出「我自己小家庭的事,我們兩個高興就好,我們自己決定」的姿態,問題就可以減少大半了。

就算還有問題,至少,女生心裡有「我老公好挺我」這樣的心裡慰藉,再難再苦也不難了!

 

但是,如果一個男方的媽媽,拿出「身高」這種問題來說,而那個男人也把它當成一個條件,一個困難,我想就算結了婚,問題也不會少。

(是身高喔,不是體重,體重還能減)

 

一、 拿出無法改變的身高來嫌,這個媽媽不是不喜歡妳,就是不講理。

二、 那個男人,沒有說出「不管她多高,我就是喜歡她」的台詞,至少也要嗤之以鼻,不把它當一回事。否則,在未來發生了真的「關他們家的事」的事,這個男人會事事聽媽媽的,或是,也把老婆的做法意見也當一回事,就顯而易見了。

 

如果,不結婚。

這些當然不是問題,男方媽媽說的話也可以當作是個屁,Let it go~~

抓住現在當下的感覺,在一起開心就好。

 

朋友姐妹在下我寫的這篇,也是給其他有打算要結婚的人參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妹 家庭婚姻 愛情觀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