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看了一下我的上一篇文章是在去年的六月寫的
就隔了快一年了


在這一年中,我懷孕、安胎、早產.....
這一年,果果正是一歲多,搖搖晃晃的學走路、牙牙學語,正是可愛的時候

最近,我覺得堅果長大好多!!!
從很多的可愛一點點帥,變成很多帥一點點可愛
我真的好懷念好懷念,一歲多的可愛果
自嗨的做了一歲多宮格,因為太喜歡所以放上來^^
















是的,我回來了~
之後,會比較頻繁的發文了 (如果沒意外的話)
這一段的經歷,我有好多想說的話喔


今天,就先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