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58  

那天朋友問我:妳知道Little Bear 嗎?

我:我知道啊!就在果果上課的附近

她說:我們可以約那,那裡有玩具欸!

 

嗯,有玩具是首選!所以,我們就來了。

那天,我先到,我沒發現他不是 Little Bear 是  Bunny & Bear,坐進去點了餐

覺得怎麼都沒看到玩具的蹤影,才發現他改名了,也不提供玩具了 (已哭)

 

DSCF0939  

倒是有很多兔子和熊的布偶,聊勝於無

 

 

DSCF0937  

整間店走的就是溫馨的鄉村風

完全就是 Little Bear 的裝潢和桌椅,莫怪我們都沒發現他已易主

 

DSCF0944  

我們去的時候是平常日的中午,所以二樓不開放,也沒開燈

 

DSCF0942  

很暗,所以顏色很怪,請見諒

二樓也是一樣的鄉村風,和大型布偶撐場這樣

 

 

緊接著來看食物

我整本菜單翻了兩次,最後點了三明治

我很不想吃三明治,想要來點什麼焗烤通心粉 或是 班迪尼克蛋 之類的,結果都沒有

有飯類,要價三、四百,還沒附飲料,我點不下手

 

朋友後來來了,說:妳很愛吃三明治欸

我說:並沒有,是沒有什麼好點的

她也是研究了很久的菜單,最後,點了三明治  XD

 

 

DSCF0945  

三明治套餐附的南瓜濃湯

我只說的出普通

 

DSCF0951  

三明治,也是普通

 

DSCF0954  

加價點的鮮奶茶,還是很普通

 

唉~ 唯一的優點應該就是環境可愛可以拍拍照這樣吧~

所以,不能免俗的,寫真照又要來了

DSCF0949  

DSCF0957  

DSCF0933  

最後,要放上一系列的外面拍 XD

 

 

DSCF0958[

DSCF0959

DSCF0960

DSCF0961  

我覺得小人這樣排排坐或是排排站拍照超可愛的!

 

這個價位(上面的餐點共兩百多),這個食物品質

我想,店家資訊我就不貼了,有興趣的人再自己骨哥囉~

 

 ================================

 在附近美味很多又有遊戲區的

BOA ‧ Breakfast of America 美式早午餐

 

 

 

 

cat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