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39  

31了!好快!

怎麼覺得,30歲的生日文才剛寫完,31歲馬上又到了~

過完我的生日,接著是咚,再來就果,然後今年就過完了

歲月啊~ 歲月~ (菸)

 

今天沒有什麼慶祝計劃,就這樣平淡的過了吧~

今年感覺物慾低很多,連平常最愛的蛋糕,也不怎麼想要吃了

好啦~ 我有訂了一衣一鞋,下單的時候心裡想著:就當是生日禮物吧~

 

 

DSCF3135

昨日,看到電視上,余皓然分享她去問一個師姐感情事

師姐說:你今生是來還債的,而且要笑著還

不然,下輩子還要再來還

 

我有一種被打中了的感覺!

在我生日前一天看到這一段,是否是個啟示

 

我娘也跟我講過類似的話

 

我當然不願意、也不覺得自己今生也是來還債的!

但是,生活中總是會有不順心、煩人的傢伙、做起來痛苦的事

與其煩躁,不如學習用歡喜心,笑著去面對

 

31歲的我,要學習歡喜面對每一天

 

 

DSCF2843.JPG  

昨天,去醫院做了檢查,發現了一個惱人的小問題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31歲的我,要分出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DSCF3194  

 

當然,變漂亮,變瘦 這個每年必許的願望不變 XD

希望,31歲的我,更出色而有自己的舞台

 

 

我31歲的願望和改變

1. 學習歡喜面對每一天

2. 好好照顧自己,變健康

3. 更加出色,而有自己的舞台

 

 

人過了三十,才知道磨練自己內在的光芒,才是無價

專注在手上值得的事,才不算浪費生命

繼續加油吧!31歲的我

 

 

未命名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我都收到了!謝謝!有你們是我無價的寶藏!

 

 

 

未命名2   

哈~ 剛發現上熱門首頁,算是禮物吧 XD 

 

 

 

 

  去年的

祝我3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