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鐵要開始來減肥了~~~

話說高中以來就沒瘦過的塔鐵
在年輕可愛的時候,對於肉肉的身材完全採取放縱政策
不管怎嚜吃,體重也不會上升的太誇張
可以大聲的說:我很可愛一點點胖

但,歲月不饒人啊!邁入24歲的塔鐵,開始無限量的變胖。
害塔鐵跟Pon說:我是仙女!我很瘦!,都說的有點心虛
(我不是仙女,也不是正妹,只是厚臉皮,宅男們不用急著去點相簿)
老了的塔鐵,才開始我的減肥歷程            
 
擁有天蠍座固執有意力特質的塔鐵。
絕不輕言減肥,但只要「宣佈」減肥一定要成功!(賴小菁可以作證,哈哈)
有生以來,塔鐵只減過兩次肥
Frist :大三升大四的那年暑假,成果八公斤/2個月
成功原因---無聊的花蓮、規律的實習生活、三餐吃塔鐵媽的愛心飯菜、忌口
 
大學修雙學位的塔鐵,有是研究中心研究助理的塔鐵。大三本來就是本系報告最多的時期,兩個系的課程又修了三十幾個學分,壓力大到吃ㄧ個大便當還沒辦法飽,所以,體重一整個衝破七十大關。
 
塔鐵一驚失色,在暑假的時候靠著大量的喝水、每餐吃大量蔬果、減少澱粉的攝取和忌最愛的甜食,在兩個月中受了八公斤,回到了六十出頭的體重(塔鐵170)
 
 
第二次是,剛到現在任職的公司時,成果11公斤/2個月
成功原因---公司的減肥產品、多蔬果少澱粉的飲食、少量的運動、忌口
 
那時,經歷的一年半大吃大喝、夜夜笙歌的的理專生涯,體重一整個到達76公斤左右,史上最高。因緣際會下得到了公司的減肥產品,開始了第二次減重。
第二次減重歷程,可以到塔鐵的舊blog看 (點粉紅字有連結)
 
 
距離上次減肥到現在也有三四個月了,這三四個月的時間塔鐵完全的放縱,去台北玩的照片明顯的感覺的出來---臉又圓起來了我!
 
 
塔鐵的胖瘦歷程圖,非常的明顯
 
而且,這兩三個月來,經歷了Pon斷腳事件、搬家、Pon創業,實在是又忙壓力又大,完全沒心情做保養這件事,狀況一整個很差。
 
現在,一切趨於穩定了,Pon的公司雖然還在創業維艱的狀態
但,週末的台北行真的有放鬆心情的效果。
所以,塔鐵又復活了!要來好好的打點一下自己的美麗。
前幾天,上網搜尋的一下網友推的面膜,就到寶雅去掃了一些
星期一就開始敷了,效果還不錯^^
 
今天,認真的看了最近報紅的減肥名人---大雄 的blog
大雄的減肥祕技,說穿的就是「熱量控制」的概念--適當的熱量攝取、運動消耗熱量
不過,他寫的非常的生動有趣、淺顯易懂、常常很爆笑,推薦去研究一下
 
 
塔鐵的減重,幾乎都是很簡單的少吃多動的原則,而且,塔鐵的blog書寫種類已經夠多了,很難分類了,實在不想要在弄個減肥專題來增加塔鐵分類上的困擾。
SO,這次不會有歷程報導,下次看到的時候,應該就是減肥成功之時,敬請見諒!
等塔鐵瘦完的時候,會猛烈的狂PO比基尼照的^^
(不過塔鐵瘦到五十幾的時候,應該也沒胸部了吧!沒關係!用墊的!哈哈)
 
這次的目標 --- 8公斤
策略:
1.      晚餐不進食澱粉類,以水煮青菜或水果為主
2.      早餐盡量以自己煮的地瓜或水果,取代外食
3.      不喝含糖飲料---早餐的拿鐵,我已經從全糖改成半糖,預計要再改成無糖
4.      多喝水
5.      隨時來點小運動 ---
推薦一個上班族的小運動,椅子坐三分之ㄧ,上身坐直,縮小腹,用力的把大腿夾緊
這個小動作,超有效的。不用五分鐘就很累了。
 
看情況可能會買點酵素來吃吃補助一下
 
祝福我吧~~~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