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31  

其實,我家老娘很早以前就逼著我

喔不,是慈愛的要我學怎麼炸豬油

見習過,老娘炸一次,其實蠻簡單的!

但,我一直想裝死。

終於,到了非自己炸不可的地步了!

 

去市場恰巧看到還有豬油,買了一些回來試試

打電話回去,再問一下細節

炸豬油一次就上手

其實,很簡單,就是把豬油放進鍋子裡,蓋上蓋子

轉小火,就好了!

過幾分鐘翻動一下,等到豬油呈現金黃被炸乾的樣子,就是好了

就可以把豬油渣撈起來,完成

 

 

 

DSCF3230  

然後呢~

為了愛吃炸雞肉的果,和肉肚咚

也自己醃了雞肉,準備自炸鹹酥雞

(但是,這次醃的不成功,酒味好重,鹹香度不夠,跪求好吃的鹹酥雞醃料配方!)

 

 

DSCF3237  

看起來還不錯吧~

 

 

 

DSCF3233

  然後,又喇了一鍋三吃 (XD)

 

 

DSCF3234  

取一些,準備用來兼漢堡排

進冷凍備用了

 

 

 

DSCF3239  

然後,一些炸了大的肉丸子

假裝他是獅子頭,想說要來煮白菜滷,或是 紅燒獅子頭之累的

 

一些炸了小的肉丸子

可以用來加在義大利麵啊~

或是,自己弄早午餐來吃

 

 

嗯!以上!小記錄一下

我還再考慮要不要把我家旁邊的空地也租下來種菜養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