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妞~ 要跟我去喝咖啡嗎?? )

身高 82cm   體重 10kg


睡眠變成了
順利的話晚上八九點睡,早上八九點起床
下午再睡個午覺這樣

只是,哄睡變得很難哄,一整個艾扭來扭去
所以,過年回了一趟花蓮,家裡是和室地板,索性讓堅果滾到睡
就這樣,回到家也是放床上,讓他滾到睡,滾到床邊或爬起來再抓回來躺這樣
每次,放上床到真的睡著都要半個小時到一個多小時....我的青春呀  >///<






飯還是 早餐奶,睡前奶
午、晚餐跟大人吃,只是如果餐桌上沒有合適的菜,我就會另外準備堅果的菜


假會期開始
什麼都要自己來,超愛學大人,每次吃飯就愛搶湯匙,搶碗
我一直死撐著不要給小堅果自己拿湯匙,在要進入一歲一個月之前到極限了~
開始給他穿畫畫衣,鋪報紙,一人一支湯匙了 

給他湯匙也就是把飯通通灑出來
根本沒放進嘴裡....= ="





很會學大人
會拿著插頭找插座插,拿著鑰匙往喇吧鎖插,拿電話附耳聽
出門也要推推車的把手,明明就太高搆不到

整個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愛嘗試新的東西,常常會遇到不可以
就立刻大哭耍賴
脾氣大的不得了




過一會兒,又立刻笑開懷
翻臉比翻書還快!!






細動作的發展,讓我一整個驚喜
漸漸的喜歡把東西從盒子裡拿出來,再放回去
也會按一些鈕,像是電腦主機開關....= ="

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
有一天就自己拿了 小小工程師組 的螺絲,往洞裡插
再拔起來,換一個洞插

手眼協調的大躍進!!!





1Y4D 可以放手站的很穩之後

還自己會去推小箱子、小凳子墊腳,拿高處的東西
也沒人教,不知道怎麼會的~





超喜歡玩躲喵喵的遊戲~







還喜歡鑽到椅子下 和 玩來抓我呀~







剛好遇到年前,比較忙
所以,從 墾丁跨年 回來之後
除了,帶堅果去  野餐 以外

就只有去一趟林默娘公園,比較少帶堅果出去玩~
這個月媽咪會補回來的^^













當然,還有過年回花蓮外婆家
但是,都在下雨....>"<






小堅果成長紀錄,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