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很開心能夠認識這一團色魔媽咪,也很珍惜這個緣份
雖然,大家散佈在"全球"各地
但是,因為網路串起了彼此,我們一起分享寶寶每個階段的成長
在寶寶生病的時候,彼此加油打氣 提供 照護資訊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在育兒的路上不徬徨
彼此對彼此的熟悉好像就像隔壁老王和老李  ( XD )

所以,一有機會回台北,就算是行程超滿
還是要約一約色魔媽寶們來聚^^





我們這次約在巴蕾咖啡的新生店

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們有將近20個人,所以店家空出地下室給我們用
還有一個小小的遊戲區
小人們就可以盡情的撒野奔跑搶玩具
哈哈哈




因為,塔鐵吃過 貳樓 一整個飽到想吐
所以,只點了烤布蕾 和 果汁

烤布蕾好好吃!!!
蛋香濃郁,雖然紮實入口卻很滑順
上面的焦糖脆脆的
好吃~ 小堅果一直討!!!



其他的食物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
我忙著拍照和顧小孩,沒空看別人的食物  XDD


簡而言之
巴蕾二館,服務好,環境也很舒服
可以安心的帶小孩來,沒問題




接下來來看聚會的重點,人物照吧^^































巴蕾咖啡  新生店

02-2363-3010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