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42.JPG  

你對親子餐廳的需求是什麼呢?

我覺得遊戲區很重要,要夠好玩、夠乾淨

能讓小孩好好的在裡面待上一陣子,媽媽才能盡情聊天或是安靜的休息一下

 

餐點呢?

至少不難吃就好。

 

還希望,在服務上可以多體貼小朋友一點。

 

大概這樣我就滿足了。

Micasa,有超越我這些需求 ^^

 

DSCF9240.JPG  

首先,鄉村風的裝潢非常溫馨,就是我的菜

 

 

DSCF9241.JPG  

Micasa,是老屋改造,有一個可愛的小院子

室內餐廳區有一二樓,一樓是開放式的,二樓則是小包廂

 

關於,環境的照片就只有兩張 (汗)

因為,這次去是為了聚會,我又一打二,忙著聊天顧小孩

但是,因為真心喜歡,很想推薦,就還是硬著頭皮寫了

 

 

DSCF9238.JPG  

再來就是我很在意的遊戲區

玩具很多,果果可以在裡面自己玩上一個小時以上 (大心)

 

而且,每天都有固定消毒

我有認真檢查,裡面很乾淨,玩具也都維護的還不錯

 

DSCF9236.JPG  

DSCF9239.JPG  

 

 

餐點部分

以親子餐廳而言,他算是好吃的

價位則是普通,一個套餐大約250左右,份量不小

 

DSCF9244.JPG  

這是我當天點的培根蛤蠣奶油義大利麵

味道普通,份量也普通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咖哩豬排飯印象中比較好吃

份量也好多~

我跟果果分食,還好飽

 

DSCF9249.JPG  

附的甜點,烤布蕾 (也可選鬆餅)

不錯吃,表面焦糖酥酥脆脆,布丁濃郁細滑

 

 

DSCF9243.JPG  

為了果果低消單點的飲料,有送餅乾

都普通

 

是的,Micasa 90CM以上兒童有低消 100

而且,真的會要你點,不會放水 XD

 

 

整體而言

無論服務或環境,我都蠻喜歡的

遊戲室很讚,餐點還OK

就算不帶小孩,三五好友來坐坐聊聊都算不錯的選擇得一家店

 

 

cats.jpg  

最後放上蛇寶小聚會的照片

 

------------------------------------------------------------------

 

Micasa 溫馨小窩

 

(06)214-4549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二公休)

(生意很好假日一定要訂位喔)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84巷6弄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