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26.JPG   

小孩是不是都覺得別人家的玩具比較好玩?

 

童心創意親子館讓我有一種去別人家玩玩具的感覺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玩具,有很多是媽媽我買不下手的大廠牌大型玩具

可以讓果果去嘗試高級貨的感覺 XD

 

 

其實,媽媽在買玩(教)具的時候,常常買了小孩不愛玩

帶來這裡可以看看哪些是小孩感興趣的,做為買玩具的參考

而這裡儲存點數也可以把玩具租回家

 

 

DSCF9320.JPG  

大的扮家家酒玩具,女生應該超愛的吧

後面櫃子裡還有一些比較小型的玩教具

 

 

DSCF9323.JPG  

煮菜櫥具區,右邊還有一個男孩愛的工作台

 

DSCF9324.JPG  

一張小桌子可以玩桌遊

中間的棚子是買賣的攤位,也有小型購物推車很可愛

此外,也有很多比較小型的玩具、教具

其實種類非常多

 

 

DSCF9319.JPG  

這裡也有一些故事繪本

不過,在這麼多吸引人玩具的環伺之下,很少小孩會去拿書來看的吧

 

底下的箱子裡是一些木玩

班恩傑尼的木屋王、全腦開發系列....等等,都是我很想下手的玩具

 

右邊的架子上擺的是大小孩可以玩得動腦桌遊

 

 

DSCF9322.JPG  

果果當天愛上了這組立體停車場。

 

 

DSCF9346.JPG  

煮菜一直是他的心頭好

 

 

DSCF9358.JPG  

交通工具手抓板

 

 

 

DSCF9366.JPG  

 

DSCF9369.JPG  

 我好愛看小孩專注的表情喔!

 

 班恩傑尼全腦開發,我好想買,可是家裡有智高小小工程師組,很類似了

 

 

DSCF9367.JPG  

我這次去用的是團購卷

我沒想到咚咚也要算一個人,也要票 (矯正6M)

不過,咚咚也玩得還蠻開心的,這樣我就覺得有值得了^^

 

DSCF9331.JPG  

 

DSCF9340.JPG  

 

DSCF9350.JPG  

 

我這次是去德安百貨店

而且,是假日去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多,工作人員來不及收拾的關係

很多玩具都不成套,很散亂這樣

 

之前,3C3Q還在長榮路誠品的時候

我去過幾次,並不會這樣

 

還是建議大家平日去遊戲品質比較好

平日還可以玩兩小時 (假日一小時)

 

 

DSCF9363.JPG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囉

http://tw.myblog.yahoo.com/3c3q-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